清风风风风

也无风雨也无晴

【鼠猫】丈母娘对我太不友好怎么办

  是对儿婿(划掉)十分不友好的丈母娘和十分不理解的老父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1)

  “先……先生?”展昭像极了做了错事让长辈撞见的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公孙策那脸黑得与包大人有的一拼,方才还被拿在手里的毛笔瞬间被折断。

  

  他正要来给展昭手臂上的伤口换药检查一番,结果刚推开门就看见那只白耗子正在一点一点靠近展昭,偏偏自家小昭还红着个脸颇为羞涩地闭上眼!!!

  

  顿时也不管三七二十八,摔门而出,留下被“打断”的二人僵在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2)

  包拯看着在他面前晃来晃去的人,不解道:“先生这是何必,孩子们之间做这等事不是挺正常的?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公孙策没等他说完,就一记眼刀过去,坐下一甩算盘,嘀咕道:“你懂什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 (3)

  展昭:“先生您怎么了?为何这般看着我?我的伤不碍事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公孙策:“这是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展昭:“哦,这是方才玉堂带回来的桂花糕,先生不妨也尝尝……诶,先生——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4)

  “白五爷怎的有空过来了?还带了那么多东西?”公孙策看着白玉堂手上的盒子和药包。

  

  “猫儿前些日子受了凉,一直不见痊愈,这是大嫂开的药方和抓的药——还有上回猫儿说城东那家铺子的桂花糕好吃,我便又给他带了些。”白玉堂说罢看向展昭,朝着他轻笑一声,展昭有些不好意思地把微微泛红的脸颊低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公孙先生的脸更黑了,手中的算盘不安分地嘎吱嘎吱响:“小昭的风寒自有学生来照顾,不必劳烦白五爷费心!”

  

  包拯:“有白五爷照顾小昭,咱们也不必那般费心了,先生为……咳咳!”

  

  察觉到了来自公孙先生的眼刀后,包拯颇为尴尬地干咳之后,便噤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(5)

  展昭:“玉堂待我极好,无有不体贴,先生不必担心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公孙策无奈地扶额,摇了摇头:“我不是担心这个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展昭:“那先生这是怎么了?他还说今晚要带我一道去看灯会呢,我——先……先生?您去哪儿——?!”

  

  (6)

  赵虎:“怎么样怎么样?先生做什么呢?怎么还有东西摔碎的声音?”

  

  张龙:“先生跟大人好像在争论什么,摔杯子呢!”

  

  王朝:“诶你们说,先生最近火气怎么那么旺?咱们也没惹他不高兴啊?”

  

  张龙:“不知道啊,咱们最近没事儿还是少靠近先生为好,免得啊,撞枪口上——快走快走!先生出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👩:死耗子离小昭远一点!!!不要整天粘着他!!!

  🐭:猫儿自然是要好生宠着!

  🐱、👨:先生到底是怎么了?

评论(8)

热度(29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